close

2001 Live concert.jpg 

親愛的:

有好多照片一放就忘記到底有沒有用過

也忘記我到底存放了哪些照片

很差的記憶....><

 

現在的年輕人很敢說話

不要就說不要

勇於表達是不錯

但是要想一下你現在是在職場上

老闆叫你做的事情每一件都說不要那你在這裡是要做什麼

所以又是苦了我

因為只要是學校的事我一定會去做

只是做完後我會和老闆討論這件事情是否是該做的

而不是還沒做就說不要

今天聽到他這樣回老闆有點傻眼

老闆叫我教新人

我對老闆說還是不要好了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禁不起操

之前還有新人說我太兇太嚴了

唉.....兩面不是人阿

所以現在我都有所保留

反正你不問損失的事你自己又不是我

 

今天還發生一件讓我傻眼的事

老闆的好友也是一間托嬰中心的負責人

居然要老闆讓我請特休然後去幫她帶孩子

痾....有人這樣的喔

不會覺得很奇怪嗎

如果是不同性質的我還說去幫一下

是同行耶

老師不會說什麼嗎

家長不會說什麼嗎

反正就是一個怪

所以我回絕了

 

晚上上課一直度估

好不容易撐到下課

回到家精神卻來了

真的是...............

今天很想念冰淇淋

只是好像一直在跟我作對

想吃的沒賣

想吃的休息了

唉呀.....

明天一定要吃到

晚安囉

想你們

下個月就可以見到老大了耶

再來就是烔完

接下來是小JIN還是DD呢

玟雨應該會是最後一個吧

呵呵

再來就是合體囉

哈哈..我想的太快了喔

祝你們有個好夢喔

P.S.Teen Top 的拍手還不錯聽^^

至少我還是可以聽著把日記打完而且還可以哼上幾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