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6] 金東萬歌手活動再次進行,12月正式退伍

神話的成員金東萬歌手活動再次進行,12月正式退伍

 

韓國的男子6人組合的成員金東萬(30)從08年服兵役開始將於127退伍,已決定同月中旬於新大久保的韓國城進行歌手回歸活動。

121開始的三周時間內,途徑BGRPR等新大久保的商業街進行“jack”活動,期間金東萬將來到日本。與此將在周邊的教會進行現場訪談節目。另外,金東萬也是第一次在被稱為韓流的聖地的同名商業街進行“jack”活動。

98年初次登場的神話是韓流偶像組合熱潮鼻祖的領頭羊。金東萬現在已經能夠說出流利的日語,這次退伍之後也會立即來到日本與粉絲見面。1215將發行新曲及到目前為止能夠代表其本身的BEST紀念輯。同樣的,將在16號會在東京池袋SUNSHINE噴水廣場進行活動。

神話的6名成員之中有5人正在進行義務兵役,全部隊員回歸進行活動要等到2012年。

 

來源:hochi.yomiuri.co.jp

翻譯:蔥@百度東萬吧

轉載請注明,謝謝

 

 

科普:street jack,日本街頭休閒男裝雜誌

.................................................................................................................................

烔完在12月回來阿

希望你能快快來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