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gif 

親愛的:

今天心情還是不美麗些

早上感覺快下雨了

傍晚還真的下了

好煩

討厭雨天

因為討厭穿雨衣

因為討厭雨中騎車

我又不是老闆

幹麻要叫我做老闆的工作

一次兩次就算了

這幾年來已經好多次了

我知道我該慶幸讓你值得信任

但是多餘的工作真的讓我好累

新來的人..說一句難聽的話

"吃的那麼大了"還不懂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嗎

不懂就要問

不然生嘴巴只是要吃東西嗎

我已經幫你們承下很多事了

難道你們只是閒閒等領薪水的嗎

那我也會...好嗎

只是人阿別做的太過份

該是你要做的就得做

不要讓人在後面盯著

你不難過我還很難過阿.....

親愛的

今天我還是好累喔

可不可以讓我放假阿............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