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場.jpg 

親愛的:

這幾天都是你們倆個要合作新歌的消息

19日

我期待著

不過也就是說...我又要花摳摳了

希望這次的不要太貴

啊...烔完的會像彗星那樣把日專變韓版嗎

這樣我才能買的下去ㄚ

 

話說今天是我家妹子出生的日子

家裡多個成員是很開心啦

但是想到我以後的日子

唉..............

希望不會太難過

 

今天本來要整理房間的

可是因為太累了一直恍惚中

所以還是沒有整理

希望BABY回來前我能整理好

 

親愛的

假日有見面吧

來張照片吧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