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塞冬現場-1.jpg

 波塞冬現場-4.jpg

親愛的:

啊~~~~~~

今天起床真的好像又在作夢

我~~~~~~~~~~~~

又夢到你們了耶

這次很接近喔

有.....握到你們的手耶

哈哈哈.................

雖然只是在夢境但是還是很~~~~~~~~~~~~~~~~~~~~

今天和老師在聊現在的社會問題

聊完以後心好沉重

不過彼此把自己的意見說出來真的很好

好久沒有這樣跟老師聊了

 

最近在園所有很多讓我看了很不爽的事

但又不能說什麼

因為說了也沒用

現在這些年輕人只會做自己認為的事

別人說的都只是聽聽而已

自從園所大搬風以後我在園所越來越自閉了

老闆問我怎麼了

我只是搖搖頭

因為老話一句

說了也無法改變什麼

只會讓氣氛越來越糟糕

所以我還是閉嘴吧

 

今天看了老大的照片讓我的心情稍稍變好一點

烔完阿

你的生日照呢.....

晚安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