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9.bmp

 

2010.11.26去日本前-11.jpg

 2010.11.26-1.jpg

親愛的:

今天終於看到了彗星

還是那麼的帥氣加美麗(呵呵)

老大感冒啦

秀秀ㄋㄟ

今天在百度看到了玟雨的照片

好多都是我沒看過的

所以就偷回家了^^

家人問我對於最近事件的看法

就是這樣

我不會因為這樣就離開的

因為這是兩碼子的事

我不會把它混為一談的

明天是彗星的生日

好羨慕可以和他一起慶祝的人

我也好想去喔

希望他們回歸時的生日我可以去參加

是說不能去我也要去

 

明天也是選舉日

好吵的候選人

連睡個午覺都會被吵

這幾天真的睡眠不足阿

等等要再來工作了

彗星阿

生日快樂喔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