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伍後的FM-2.jpg 

烔完阿

真的好想念你的聲音

但是最近真的太忙了

忙的連打開你的視頻都沒有時間

今天遇到一個很超級重機的老師

有著很奇怪做法的老師

所以想好好上他的課的意念都沒有了

雖然我知道他的用意

但是就是不能認同

所以就上了很鬱卒的課了

最近老闆一直開會

相對的我就需要一直跑來跑去

今天特教課還來了一堆人

雖然我知道為了小朋友好這是必須的

但是一下子來了這麼多人還真的會嚇到孩子阿

所以再做事情前可以先想一想嗎

不要認為這是好的

要站在孩子的立場去想想ㄚ

這一陣子為了報告一直上線跟老師開會作檢討

佔去了我上線的時間

等我有空上線大家都去睡覺了

心情真的很差

好想找人說說話喔

可是要找誰ㄚ

雖然常常說我習慣自己一個人了

但是有時也好想有人可以跟我說說話

只是我有空的時間都是半夜了

這時間找誰說話阿

唉....................

無奈.......

繼續跟自己對話吧

晚安

願你們一切都安好

寂寞孤單的情緒只是一時

所以別想太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