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978903e26ae0.jpg 

怎麼讓我看到這張呢

好想你們阿

剩下不到2年吧

就可以見到你們了

該高興..是吧...是的

今天老板突然叫我去談話

說年輕人可能會有變動

又來了

叫我該如何是好阿

雖然遇到了我還是會扛啦

但是該怎麼辦阿

我真的覺得好累喔

怎麼現在的年輕人都待不住阿

下學期的課都排在1.2堂

不知道老闆的臉會不會綠了

該怎麼辦阿..........

剩下那些年輕人會幫忙嗎

唉...結果我已經想的到了

祝福我可以通過這次難關吧

拜託

我真的需要祝福

晚安

我最親愛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