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4.jpg 

小公主回外婆家了

因為她的娘每天都在哭

她的爹受不了只好求就於岳母

在要回去時居然說....你妹不是很會帶小孩嗎..為什麼都不來幫忙

我想請問一下-----你都不讓我接近孩子了.我是要怎麼幫忙

真的是無言

而且這些話也不在我面前說

說這麼多有什麼用

反正什麼事都只會怪別人.都只會防著別人

還有...都嫁過來幾年了.還是無法對著我說話

是說我是毒蛇猛獸嗎

我知道一個女人要進入一個家庭會有很多不適應

所以這麼多年來什麼都不計較

那也不能這樣

真的是不知該說些什麼阿

 

親愛的

今天有看到可愛的照片

看到可愛的消息

再多來點吧

好想你們阿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