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jpg 

是在冰庫裡嗎

怎麼會這麼冷阿

 

一段感情要如何維繫

愛情?友情?親情?

看似簡單卻又複雜

我很簡單

所以我只想要一份簡單的感情

不管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

簡簡單單的或許可以維持的更長久

太過於複雜的感情我沒有力氣去維持

所以現在我還是一個人

如果覺得我適合你那麼請留下來

那麼我很感謝

如果覺得我很討厭那麼就請你離開

我也會很感恩的

我從不去強求不屬於我的感情

那會讓我很累

 

晚安了

對於你們

我還是會放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