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jpg 

終於變的暖和一點了

但有時還是覺得好冷

今天是大學夜校試教的日子

看同學都不緊張的樣子

怎麼我會全身發抖阿

終於換我上台了

因為我這組的都還搞不清楚狀況

所以還是由我出面吧

不然成績到時會很難看的

好在老師的評語還不錯

希望成績也會不錯啦

終於剩下一天的考試

要放假了

下班可以不再匆匆忙忙的了

不過心還是會吊著

因為成績還沒全出來阿

不知道能不能順利通過

唉.................

 

今天還是跟老闆談了很多

希望老闆聽的進去我的建議

不然不只她累我會更累吧

 

一個星期沒在線上和朋友打屁還真的是有點不太習慣

想念阿

所以我還是離不開你們^^

一個星期的消息還真多ㄚ

我要慢慢消化..不然還真的會消化不良^^

晚安了

今年會看到你們來台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