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00453.JPG  

今天心血來潮縫了個爆笑的兔子

第一次做咩

呵呵

縫功有待加強囉

現在正坐在我的前面

還真是越看越可愛阿^^哈

神話59.jpg

這幾天我每到晚上都會直接昏睡在椅子上

是說真的有那麼舒服阿

還真的是舒服

不過也因為這樣很多事情都沒有完成

連日記也變成2天打一次

我看要再來去拿藥了

這樣是不行的ㄚ

連現在的我都是邊打哈欠邊撐著

怕等等又睡著了

希望今天可以撐久一點阿

P.S.雖然讓我看公主了

但我還是覺得她對我很不信任><

讓我很不爽

 

P.S.2.年輕人不辭職了

大概是怕以後沒得混吧

希望她以後做事和說話都能誠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