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jpg 

今天吃尾牙

是去吃火鍋

還滿好吃的

只是奇怪的是----為什麼連續兩年廚媽都沒有叫她去

如果她知道我們有去吃而她沒有去那麼心裡會怎麼想

好奇怪.....

真的搞不懂老闆在想什麼??

 

兩個年輕人確定要留下

這又讓我更加迷惑

啊不是說很確定要離開

真是沒志氣阿

 

星期天小公主在我房間

因為我倆真的不熟

所以他看到我就是一直哭

當時我正在聽神話的歌我就對他說

你聽----這是神話喔(有停一下下)

後來實驗了幾次

只有聽到烔完和JIN的聲音才有停下來

好神奇喔

再來就是讓他看我做的板子

還真的一直喬著勒..連看我ㄧ眼都不要就是一直喬著照片看(他就是不甩我啦)

不錯不錯有淺力

偷偷的背著她娘來好好訓練成為未來的橙色公主

哈哈

不過阿如過讓她娘知道我看我會被追殺吧

 

親愛的

你看你們的魅力多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