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jpg 

3隻...何時能6隻一起來

好想你們阿....................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

亂七八糟的第一天

找不到教室

是換教室怎麼沒有公告

好吧...偷了2節課

下兩節英文

老師說這學期絕對會當人

唉.......是說會有我嗎

不知道

因為換教室要互相照應很難

我該ㄔㄨㄚˋ勒等

很累

所以最近都很早睡

但是白天精神狀況還是不佳

所以很擔心

身體還沒恢復年齡又越來越大

老了會不會一身病痛阿.....><

只希望能再我身體還OK時你們快合體吧

晚安

最近都有很詭異的事情發生

我只希望能平安過生活

所以饒了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