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愛的.jpg 

每天為了要趕教授點名的時間總是飆車

真的好怕會發生意外

但是教授的通融時間我又沒有辦法到

真是有苦說不出

曾經想放棄算了但是又想到這次放棄了以後會不會後悔

好難的問題

才開學一個星期我的身體已經開始抗議了

今天放學回到家時居然有嚴重的失落感

為什麼那麼晚了我還要自己煮晚餐自己對著電視機吃晚餐

但這是我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我在抱怨什麼呢

只是有時的孤單感還是會莫名的浮出

但是有時還是會享受一個人的日子

很矛盾吧

最近有人說好壞找個人陪吧

我不喜歡這種說法

不想為了孤單而去勉強自己

所以目前還是這樣吧

夜深了

該去睡了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