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30407.JPG  

P1230416.JPG

P1230403.JPG

今天是姐妹聚會的日子

雖然很開心但因為感冒了早上起床時還是昏沉沉的

和小陽聯絡了之後安心的再睡了一下

到了約定時間前往載阿季和小陽

問:為什麼沒打電話給阿季

答:因為阿季一定不知道他到哪裡了

後來阿季自己打電話來說他快到了

接到阿季再接小陽

來到了大家約定的地點

沒車位><

後來停到了超貴的停車位

(阿季和小陽你們到底丟了多少給我ㄚ)

見到了久違的大家真的很開心

後來聽莉迪說鹽A會出現

好久沒見到鹽A了....好開心喔

雖然沒跟他聊到話

不過看到還是很開心的

大家在吃吃喝喝中還是聊了好多事情

大家都是一樣

阿季一樣迷糊.耍寶

小陽現實中是很古意的

(是說網路ㄋㄟ.......說話是霹靂的)

莉迪還是一樣可愛

羞羞還是一樣害羞

亞希一樣天線沒裝好....^^(可愛阿)

錢錢的腳要快好起來喔

忙碌.認真的淳星...下次的國定假日再找你好好吃個飯

來去匆匆的筱婷..下次要走要說啦

好忙好忙的鹽A.....改天在好好約一下吧

好喜歡好喜歡和大家在一起的時候

再找一天好好聚一起吧

下次組團去台南好了......

 

接下來就是緊張刺激的時間了

話說難得阿季和小陽來

所以聊到很晚才讓她們回家

到了公車站因為車多我就沒停車了

在我要回程時突然接到小陽的電話

小陽:JOE我們沒車回去了

J:阿

小陽:沒車次阿

趕緊回去載他們

因為我路癡ㄚ..所以不敢再他們到火車站

打了電話求救

後來還是等我老姐回來

請我老姊載她們到高鐵去

真是...細胞死了一堆

終於在12點時大家都安全回到家了

而我收到了禮物

1.我老姊超速..一張罰單

2.不敢吃藥怕睡著..頭痛

3.腰痛

4.左腳腫大

唉.....不過開心就好......

姐妹們...下次見面前記得提醒我......

 照片要記得給你們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下次聚會不要再隔這麼久拉....

超想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