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字.jpg  

昨天很晚入睡

一早要起來真的是要命

可是還是得起來

因為要去看外婆和小舅

一年一次不能不去

因為很想念

中午朋友來訪

因為剛好是兒子的生日

也因為去年忙到忘記了他的生日

今年買了他喜歡的蛋糕再叫他的好友來幫他慶祝

晚上覺得身體好累

就說我是勞碌命了

只要放假就是不舒服

所以還是找點事情做吧

休假這幾天都要去掃墓

今年很難得

因為有記憶以來只有一次吧

今年老一輩的破天荒要讓我們去

不過明天不想去

不是不想去看外公

而是一堆親戚......

還有我有事情要忙

我想外公會原諒我的

大人的事情我不想去理解

有些事情發生了雖然無法再說什麼

但是在我心裡還是會有點傷痕的

每年的現在都讓我覺得很無力

我不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