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jpg  

可愛的M^^

 

今天一個大班的小朋友跟我對嗆

現在的小朋友是怎麼了

來學校不是來學習的

是來當老大的

可惜他找錯人了

我不是被嚇到的

何況老娘是老師

所以和我僵持下的結果就是跟我道歉

因為他無法在言語上贏我

所以直接打了我

我會讓你白打

不要以為你是小朋友就可以為所欲為

最後的結果是他道歉

我.....給他一次機會

教育

真的很重要

有的家長以為把孩子送來學校就是老師的責任

錯了

是要親師ㄧ起努力的

所以今天和家長聊了一下

也只能說.....她老媽都不管了..其他的人能怎麼辦

那個小孩也是可憐

但是我無法縱容

但是又不能用太強硬的態度

只能先跟家長溝通好

讓家長知道我會怎麼做

家長同意了就按照我的做法

加油

希望他能懂得我的心阿...............

 

晚上替老媽過生日

透過鏡頭真的覺得老媽老了

希望我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