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好帥的老大

(在百度抓的)

 

這學期和一位同學漸漸的疏離

我想對方應該也有感覺了吧

為什麼

我沒說

他也不會問吧

之前他就一直喊著不唸

唸不下去

說不是自己喜歡的

我勸他

已經大二了在撐一下就過了

但他的心思好像一直在別的地方

算了

懶的說了

後來他對分組的做也一直沒啥心思

那我也沒啥時間在跟他鬼扯了

所以對他就慢慢的遠離

今天他傳了簡訊說....她要休學了

跟我說

為啥要跟我說

是要我做什麼反應嗎

問題是我看到簡訊都凌晨了

我知道被忽略的感覺不好

但要先想想為啥原本都跟你在一起的人會突然遠離你

你也不問

我說了你也聽不進去

算了

就這樣吧

P.S.我原本就是很無情的人

所以別太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