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8.jpg  

今天是親子旅遊日

一大早就出門

累阿

還是習慣在車上補眠

小朋友依然生龍活虎

到了農場先是參觀了農場

農場很大真的適合親子一起去

突然接到阿季的電話

是說...阿季真的是"蒼蠅"

一和她說完電話馬上噴雨><

擔心烤肉會在雨中

好家再過了一會ㄦ就沒雨了

烤肉分三組

當然是我這組先生起火囉

不看看是誰......

哈哈哈.....

家長每個都來問...老師你是怎麼升火的阿

ㄎㄎㄎ.....因為我忙著顧火

所以由老媽去幫他們把火生起來

老媽阿

只要一出門就忙著照顧東照顧西

所以先讓他忙著吧

等我都好了在催速他去吃東西

中午過後的遊戲小朋友都玩的很開心

不過因為風太大

所以在玩大球時一不受控制--------我深受其害

打到我了

唉.......

不過小朋友開心就好

回程因為真的痛阿....所以無法再管事了

回到家真的感覺的痛阿.............

真是記憶深刻的旅遊

 

你們有多久沒跟家人去走走了呢

都在忙於工作吧

工作雖然重要...但身體也要顧喔

別像我.....真是無言阿

除了工作也要多和家人在一起喔

知道你們都是愛家的好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