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S   RS   我也中毒了嗎

呵呵

只是好可愛的老大...^^

 

今天星期一

我一直以為是星期日還一直在等著韓綜...哈

老姊說我真的中毒很深了

是阿

因為你們我中毒也甘願

整理了房間

因為老媽的關係有機會和公主玩了一下

不過還是一樣看到我就哭

真的很討厭

好多東西要整理

弄來弄去還是一樣多

等暑假再來大整理吧

主要的是要把你們的東西再歸類一點

真的太多了

整個房間都是

剩下一個月

好快阿

終於可以喘口氣了......

啊你們ㄋㄟ

別在宅了喔

快出來吧

老大拍戲了

這樣是不是就不會在今年來台灣了

彗星出輯了

會來吧

烔完呢

沒想到要來嗎

其他3隻就等你們退伍吧

好想你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