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05.JPG  

我做的

很簡單

花點錢去書局買東東穿起來就好了

因為懶的在一顆一顆的貼鑚><

所以就用懶人方法了

 

天氣悶到爆

心情悶到爆

不說了

反正你們又不來

買了一堆東西也只是放著

我朋友說立個遺囑以後要把他們送給指定的人

我說人死後誰敢要

就說全部帶走吧

至少再另一個世界還有你們的東西相伴

好吧

我承認我很悲觀

或許是最近心情真的很低落吧

就這樣了

如果

失去了等待的心

會不會從此遠離了

不知道

至少不前還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