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麼多年來一個人習慣了

找不找其實好像沒那麼重要

身旁多了一個人是好還是不好

我也不會再去多想

只是有時會想

身旁這一個人會是伴...陪伴

還是一個絆---牽絆

尤其是看了同學最的變化

認識她時她是一個人

上課認真

報告認真

作業認真

生活更是認真

最近她身邊多了一個人

很替她高興

因為沒變

還會跟對方說....不能讓我上課請假喔

我是要畢業的呢

結果

最近常不到

前幾天更誇張

補考不到

還是我一直打電話才來

她那個朋友一臉臭死了的看著我

如果她不是我在班上最好的朋友

我才懶的理

所以這個另一半是伴?還是絆?阿

目前我還是喜歡一個人

雖然有時也會感到有些些的寂寞

不過不用去想忙的時候會對不起另一個

不用去想假日不想出門時還要解釋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

我.....有我的好姐妹

我.....有6隻陪我(雖然摸不到.摸摸照片也好啦)哈哈

這樣的生活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