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周年.jpg  

為什麼我又PO這張呢

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呀

借一下吧

 

今天和羞羞.亞希.筱婷去看變形金剛

好麻煩的買票方式

都快瘋了

3D的.....不如我預期的精采

不過還是好看

因為我就是喜歡^^

要看電影前先去吃飯

假日....居然讓客人等很久

羞他們都快吃飽了

我的還沒好

氣到直接取消了

還是麥麥快

稍微填個肚子去看電影

看完電影亞希先回家了

我們又到小朋友喜歡的樓層去逛逛

看了畫展

P1280624.JPG  

可愛的小帥哥

本來想在新光吃晚餐

可是不是人多不然就是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坎坷的晚餐阿

後來還是決定去家樂福

因為中午沒吃到拌飯所以晚餐一定要吃到

P1280636.JPG    

還不錯吃啦

生日就這樣過了

還有阿

因為愛漂亮穿了高跟鞋

回到家....腳痛到不行

下次阿真的要穿舒服的就好

哈哈....我不適合裝淑女啦....

祝我生日快樂喔.............

P.S.今天是玟雨的50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