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ANDY在發表退伍感想時流下眼泪。

 

ANDY1031結束國防任務,上午在首爾龍山洞國防宣傳院退伍。當天ANDY在衆多國內外歌迷們聚集的現場發表了感想幷流下眼泪。

 

ANDY說“(退伍了)非常的開心,其實(社會生活)很擔心,因為現在要重新開始所以該怎麼生活也很苦惱。大家好像都很努力,所以我也會竭盡全力,既激動又緊張。”百感交集的感覺下幾次哽咽。歌迷們喊著不要哭的應援讓ANDY臉上露出微笑。

 

退役的ANDY在充分的休息之後將會通過各國的FANMEETING來跟歌迷們見面。對此ANDY表示“要准備FANMEETING和演唱會才行,也要跟父母們去玩,太懷念溫暖的家了。”

 

對於當天退伍現場一同到場的TEENTOP也不吝惜疼愛。TEENTOPANDY親自培養的男生組合,最近在姐姐FAN中人氣很高。大部分的軍人們都把少女時代,KARA等女生組合的照片貼在儲物櫃上,而ANDY在自己的儲物櫃上貼著TEENTOP的好幾張照片。

 

ANDY說“想和TEENTOP喝一杯,但因爲是未成年所以喝一杯的話就要被叫去長談了”說完笑了起來。TEENTOP用可愛的舞蹈祝賀ANDY的退伍。

 

(相同內容省略)

 

------------------------------------------------------------------

 

[外一篇]退伍ANDYJUNJIN-李玟雨解除召集馬上開始神話活動

 

(相同內容省略) 對於退伍當天的計劃,ANDY說“現在真的很餓,太想吃家裏的飯了。想跟等待我的父母一起吃熱乎乎的飯菜聊聊天,之後跟我們的TEENTOP朋友喝杯酒,當然未成年成員除外。”

 

 

 

來源:NEWSEN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