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彗星.小JUN和ANDY來台灣之後

四場裡我居然ㄧ場都沒跟到

(這樣能算什麼支持者嗎)><

每每在活動之後看著朋友的後記

心裡的沉悶心情真是低落

我很重視工作(因為對於老闆的感恩)

所以在這工作職場裡我先少在休假的(除了特休拉..不過也都沒有休完)

今年真的有股衝動要請假北上

但看到老闆為了一些事情在煩心

那股衝動就被我硬生生的壓抑下來了

但.............我真的好想參與喔><

聽說DD年底有要來

不知道那ㄧ天我是不是能如願的去看他

唉~~~~~~~~~~~~

神話Shinhwa-07.jpg 

好想你們喔

(這是我第一張放在電腦桌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