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jpg 

親愛的:

今天要跟你們說些什麼呢

說照顧生病的孩子

說孩子對客人沒有禮貌

說參觀的家長問題一大堆

說在這個職場有點疲乏了

還是說我想把自己隱藏起來

每個學期結束後總會來個對自己的大反省

反省一個學期哪裡做的好哪裡做的不好

總覺得自己的社交能力越來越差了

有時候就只是呆呆的聽著同事們的對話自己卻一句話也插不上

就好像在朋友面前也一樣

明明有話想說卻不知道怎麼表達

就好像在家裡一樣

想對家人付出我的關心但做出來的卻好像不是這樣

我到底怎麼了

越來越覺得不耐煩

不管對任何事情

甚至對自己

好像漸漸的對自己越來越沒有耐心了

到底怎麼了....

親愛的

不管生活怎麼變

不管環境怎麼變

我希望我還是能保有最初的熱誠

不管對家人

對生活

對朋友

對工作

還有對最親愛的你們

我希望我還是那個當初對什麼都很熱心的那個人

晚安

祝好夢

 

心情又開始低落了

別理我.....

我有自動修復的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