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신화Shinhwa 4.jpg 

親愛的:

人都有私心.我也有

但有時候不要做的太明顯

太明顯了只會讓人覺得很不公平

有時候人和人真的是一個緣分

那個緣對了就是對了

但是在工作場合上如果表現出來的很明顯那真的會令人看了難過

現在的小朋友何等聰明

他們都知道老師疼的是誰

而誰是不得人緣的

還會有人去欺負那些小朋友呢

那這就是老師的責任的

就像我說的

要疼一個小孩真的不要做的太明顯

今天我發飆了

當著主管的面前訓誡一位2歲半的小孩

知道的人一定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這麼小的小朋友我會去訓誡他

唉....其實我也很疼他的

只是他的老師寵的無法無天

寵到真的會令人覺得生氣

寵到一點規矩也沒有

今天真的是受不了了

所以就很兇的罵了他

真的很不想這麼做阿

今天頭痛

頭好痛

最近漸漸的再減少喝咖啡的量

希望能成功

可是代價就是頭好痛

身體很不舒服

再撐一段時間吧

如果最後還是受不了了那我也沒有辦法了

為我加油吧最親愛的你們

很開心要見彗星的日子要到了

朋友叫我去接機.說反正是星期六

可是我阿一個大缺點

就是會怕很多人擠來擠去

所以接機喔...很難吧

反正還是會看到他

就在725好好看看我的小星星吧

其他的時間就留給勇猛的公主們了

親愛的

謝謝你們給了我動力

謝謝你們給了我希望

愛你們喔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