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80391.JPG 

整個很黑的會場

我不會寫後記(因為整個太興奮了)

首先要感謝ANDY來台灣辦演唱會

讓我有機會參加生平第一個演唱會

看到他出來唱第一首歌時我真的有想要哭

但是哭了就會整個慌掉

所以忍的很辛苦

現在回想起來他到底唱了什麼歌

我還真的忘記了

2輯的都有唱吧

還有播了一點上次來台灣的片段

還有一輯的歌

還有兩個妻子的片段和歌曲

還有神話的歌

還有一首國語歌

ANDY唱的很棒喔(是說字幕為什麼是簡體字.不懂)

真的真的好愛ANDY

結束時還自己跑出來唱安可曲呢

真的像做夢一般

我居然可以看到ANDY

ANDY還說了3年後會一起開演唱會

希望神話真的能來台灣....期盼

最後我真的想不起來了(等我在想起來時我再更新吧)

最最後.....感謝莉迪的三姐幫我買票^^愛你唷(小書聖誕節再給你)

這次也見到了歐小陽(希望你會喜歡彗星的小書)

淳星.錢錢.亞希.台南漂亮姐姐.玉娟(是這樣寫嗎)

謝謝你們....

真是一個美麗的夜晚....

P.S.剛剛看到ANDY的新聞

哈哈哈.....整個超興奮的

P1080396.JPG 

很喜歡ANDY的舞台

D字設計的真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