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頭-8.jpg

一年又到了嗎

怎麼這麼快

是說烔完一年了

生日也到了

彗星的生日也到了

所以出關了

DVD該敗嗎

價錢看起來還可以接受

過幾天在看看

今年花在6頭身上數也數不清了

第一次在一年內花了這麼多

不過值得...^^

明年還會讓我敗多少

要來仔細衡量一下了

不然下學期的學費該怎麼辦阿

看了老大的DVD粉貴.敗不下去

所以應該會到現場去

如果彗星有來.去的比例很高

拜託.....

玟雨和DD快當兵吧

讓我先休息一下

努力賺摳摳

因為接下來老大和烔完要回來啦

看了DD的演唱會很值得

雖然有看到不好的話語

不過傷不了我

因為我是溺愛飯...哈哈

所以管你說的勒...不喜歡就別看

支持的人多的是.....

玟雨的誹聞不想去聽

反正他都否認了

聽說又要出新專輯了呀

那要密切注意囉....

小JIN要分發到哪裡ㄚ

希望是涼的

好好把身體養好

最近每過完一天就會去想

我到底做了什麼

又完成了什麼

結果好像有很事根本還沒完成

該打屁屁了

唉.....

時間早了..都兩點了

該來去睡了......

(胡言亂語的一篇)....隨便看看就好

P.S.容量不大.是否該再另設一個..在考慮.過幾天再說吧...

最近的生活真不是人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