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21日是烔完的生日

所以我做了生日禮物

雖然很簡單

但裡面還是充滿我對烔完的愛

我不會做很厲害的視頻

我只是很單純的把我喜歡的照片和音樂放上去

自己看看高興就好

當然也希望你每天都是幸福而開心的

生日那天要記得多照些照片喔

好想你們一起的畫面呢

再過幾天就可以看到你了

心裡的激動真的無法用文字來形容

畢竟你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成員

是你開啟了我對神話的愛

所以對你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的不同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是六家的^^

最後

烔完阿

生日快樂喔

 

P.S.最近的事件讓我擔心起你們和那些孩子們

我必須說

我只是喜歡的人剛好是韓國人

我不懂政治

所以我只是單純的喜歡

所以不要在我說我喜歡的人時卻用那種奇怪的眼神看我

他們沒有錯

錯的是那位先生

所以不要把錯怪到他們身上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