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圖-3.jpg 

親愛的:

前幾天(還是昨天阿)烔完寫了個日記

是說有人叫他和老大和彗星自己組團喔

結果烔完生氣了是吧

如果是我我想我會直接罵那個人吧

神話是什麼

他們不是隨便人就可以左右的

6是神話的代表缺一不可

你以為隨便說說他們就得聽喔

哼.......

今天去上課老師也提到最近排韓的問題

他說他也很喜歡韓國團體

他不懂為什麼一切事情會變成這樣

我只能說....這是民族性..愛國

但是愛國需要做到這麼激烈嗎

我不懂

我只知道.....那位做錯事的人剛好是韓國人

所以大家就會把焦點放在目標比較醒目上

我只希望這件事情趕快解決

還給我們的選手一個公道

看著她被這樣的對待其實我心裡也不好受

只是我什麼也不能說...不是嗎

今天去看醫生

醫生一直搖頭

我知道啦.....

現在打字只能用一直神功

所以就先這樣囉

希望一切能快歸於平淡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