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再見封面.jpg

 2010.11.18.jpg

 波塞冬-9.jpg

親愛的:

我們是心有靈犀嗎

昨天才說想看你們

今天就出現了

玟雨阿~~~~~~~~~~想你了呢

來張照片吧

今天大家都在等待著RS之歌

謝謝姐妹....如果沒有你們我看我一定會等很多天之後才會去下載

好聽耶

都捨不得關掉了

趕緊輸入MP3裡

明天騎車車時就可以聽了

今天發現脖子後方的一點很痛

肩膀很酸

是姿勢不良嗎

還是真的要在變天了

不過今年還真的沒穿到我喜歡的毛衣

雖然不喜歡冷天氣

不過冬天可以穿毛衣我還滿想的

矛盾的我

哈.................

現在每天都太晚睡了

真的該打屁屁

晚安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