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9.jpg

親愛的神話:

還記得嗎.去年的314是彗星來台的日子.也是我第一次整個揪心的日子(因為在上課)

今年你會來吧.我可是很期待的喔

好可愛喔.jpg

可愛吧.這學期的課程有需要用的照片的我都會拿你們的出來.教授說好可愛.因為我是拿你們小時候的(課程:兒童發展)

真好.在上課還能看你們

今天去找鹽.對鹽很抱歉.因為我把她吵醒了.本來想說他沒接電話我就要回家了.但又怕他如果是沒聽到而在等我.兩難之下只好一直打電話給他.沒想到他是在睡覺.唉呀呀怎麼辦阿...倫家不是故意的. 鹽阿..對不起喔

鹽送的.JPG

這是鹽送我的東西.謝謝ㄋㄟ....

去看醫生了

原來不是感冒是過敏

是說雖然以前曾經過敏但好久沒有這樣了

醫生也不知道到底是對什麼過敏.只是說吃藥看看

唉....真的討厭吃藥.但也沒有辦法

不過吃了藥之後雖然臉上比較不癢了但頭還是暈.還有點想吐

甚至流了3次鼻血

是怎樣ㄚ....

 

又看了10周年的影片

因為去鹽家看了他去參加你們10周年的演唱會的照片

好羨慕喔.當時人家也好想去.可是就是沒有假也不敢一個人行動啦

只好在台灣盼阿盼

所以你們合體的那天我一定要去

期待那天的來臨^^

不舒服

還是不舒服

去睡了....

晚安

祝好夢

P.S.親愛的朋友...超期待和你們見面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