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親愛的:

有沒有覺得好像在哪裡看過ㄚ

呵呵

沒錯

就是這個↓

新年-1.jpg

當然誰也比不過你們

你們是最棒的

不過我們可愛的DD培養出來的當然也很棒囉

前幾天在百度看到時讓我笑了出來

其實一開始看TEEN TPO時就讓我想到你們以前

那麼的嫩啦

時間讓你們變成熟了

很開心我喜歡的是你們^^

 

今天很累

應該是說這陣子很累

不知道我到底在堅持什麼

明明可以放棄

可以過的比較輕鬆的

但卻在堅持著笨蛋才會堅持的事

我是笨蛋吧

我是笨蛋裡面最笨的笨蛋吧

好累...真的好累.....

如果有一天我什麼都不要時或許就是我解脫的時候吧

 

天氣變天了

身體先知道了

明天是假日

會休息吧

希望你們真的能好好休息

晚安

祝好夢

P.S.明天還要去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上課

希望不會迷路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