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親愛的:

恩....這張好遠喔

應該找一張你們烤肉的才對^^

今天去一個鳥不生蛋的地方上課

教授的課讓人想睡覺

因為只是一直放影片

這次我比較聰明

我提早出發

所以連找路花了1個半小時

又因為去找一個在樹上的咖啡廳花了半個小時還是沒找到

不過有看到下次想去的店

朋友誰想和我去----紙箱王和蜜蜂館(你們去過嗎)

下課後去找書局

怎麼連一間書局都沒有

害我一直想到市區去

不過如果離開就會沒有動力去羞羞家了

因為我是大路癡咩

然後又不好意思問路

所以就先到羞羞家囉

(我厲害吧..只去一次我就記得了)哈哈哈

我到時亞希已經到了

正賢慧的做著烤肉的東西(可以嫁人囉)

後來問了羞羞:你老爺呢

(上班去)

是說我可以不用害羞了

只是一下子他家老爺就回來了

而且還直接坐我對面烤了起來

ㄜ.....還真有點害羞勒.....

不過他家老爺還不錯很認真烤肉喔

還要忍受這群女人的笑聲

不過吃的真飽

還有些沒烤完勒

在清洗碗盤時亞希和筱婷還一個洗碗一個沖水

ㄚ我喔...就看他們你儂我儂阿.....哈哈

事後亞希說要抓娃娃

所以我們就藉機散散步囉

沒想到要去逛夜市時筱婷說:10點半了

阿.....不能逛了要回家了

所以只忍痛跟大家說再見

難得羞羞要讓我去她家說

時間怎麼過這麼快阿.......

羞羞....下次倫家還要去

騎車車回家時還差點騎錯

好在一直直騎..所以還是順利到家

不然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阿

謝謝羞羞.亞希.筱婷.....還有羞羞家的大老爺^^

喔...忘了說..羞羞家的白煮蛋..不要怕我喔

阿姨可是很和藹可親的...哈哈

 

親愛的....今天有點累了

明天再和你們聊聊喔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