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jpg 125.jpg

親愛的:

你們知道嗎

我一直很喜歡你們這組的照片^^

今天去註冊TEENTOP的台灣後援會了

沒想到你們的台灣後援會我沒加入反而是去加入DD這團

因為看到他們我就會想到最初的你們

希望他們有一天有機會能來到台灣

不過你們一定要先來知道嗎

別讓我太想你們了

 

你們是怎麼認定成員就是你們的家人

一定是要經過很多的考驗吧

在生活中你們是怎麼交朋友的

怎麼樣的朋友到什麼程度才能當你們的知己

我很羨慕可以隨時交朋友的人

但是反過來說.他們容易交到知心朋友嗎

我不容易交朋友

應該是說我不知道怎麼去交朋友

所以相對的知心朋友少之又少

以前有位室友

可是自從他結婚之後我們就斷了聯繫

不是我不跟聯絡

而是每次看她為了家庭無暇跟我說話我就覺得不想再打擾她了

也因為總總問題我也不敢再與他聯繫了

好久以前無意中被傷害也傷害了朋友

突然才覺得我原來在朋友眼中什麼也不是

原來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所以我把心關起來了

關閉了好久好久

直到因為你們而認識的朋友

起初我還在想

我能在交朋友嗎

我會不會再傷害了朋友而不自知呢

會不會又是我在自作多情了

後來是因為這群可愛的朋友讓我走了出來

我心中真的真的很感謝

希望這份友情會持續很久很久

希望在我不小心做出令人討厭的事情時要明確的跟我說喔^^

 

今天帶家人去吃飯

聊了好多好多

只可惜沒有全部一起去

我想這是令媽咪有點難過的事吧

但是這也不是我能做的什麼事

希望希望真的希望

家人就是家人

不要再有什麼耳語了

真的會讓我很難受的

 

晚安

親愛的

祝好夢

P.S.明天又要上班加上課了

頭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