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jpg 

親愛的:

好累的星期一

為什麼星期一要上英文課阿

上班就已經很累了晚上又要上頭痛的英文.真的頭越痛了

昨晚很奇怪

明明是想著你們入夢的

怎麼是會夢到TENN TOP呢

不過最後DD有出現.哈哈

是說到底是什麼樣的夢境我倒是忘了

只是隱隱約約好像DD要跟我說些什麼

後來是熱醒的......

 

我不喜歡教授自以為我們都懂得

就是不懂才會去問

你是教授就該替學生解答吧

而不是自己看著辦

沒聽到.聽不清楚是我不對

但我就是怕我聽錯或有哪個環節沒聽到所以才會去問的ㄚ

唉.....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晚上的體育課真的讓我有運動到

回家真的全身痠痛

希望這學期結束後可以瘦到.那就太好啦

哈哈哈.......

親愛的

有點累了

還有趕功課去

晚安囉

祝好夢

P.S.冷氣壞了

真希望天氣變涼一點

真的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