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6.jpg 

好可愛的笑容

就是喜歡你們這樣

 

今天不知道是什麼日子

一大早就遇到車禍

好在人都沒什麼事

騎車真的要反應快ㄚ

不然前面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反應不過來

 

星期一

好冷的天

好累的天

昨天失心瘋追劇到凌晨快4點

又被蚊子吵了起來

加加減減只睡了2個小時

可是早上精神滿好的耶

大概是藥有效吧

但是晚上回家比早上更冷

所以又有點不舒服了

醫生說要保持身體的溫度

所以我好像在包肉粽一樣

沒有辦法為了要讓身體快好起來

親愛的

晚安囉

用想念你們的心去忙囉

對了

昨天看到玟雨和JIN我尖叫了

我飆淚了

好在當時只有我一個人

不然真糗

真的好想你們ㄚ

快快快

快讓時間轉動的快一點

我要看你們都回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