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9.jpg  

星期日

和老姐及兒子去看電影

X戰警第一部

我喜歡的電影

只是是前傳所以人物都一樣

不過整體看完還錯不錯啦

有把之前演的事件交代清楚

看完後去了趟書局

剛好有看到字母手工手鍊

做了一條你們的手鍊^^

還有戒指DIY呢

下次再做吧

今天和老媽說了

等你們回歸時我要去韓國

老媽說.....吃那麼老阿才在追偶像

哈哈......

因為現在才有機會阿

以前哪有什麼機會也不敢

晚上跟老媽說...等我畢業後我會搬出去

老媽停了一會ㄦ....不要都搬走..還要再回來阿

唉..............

老媽知道我的無奈所以還是勉強答應

我只能希望他老人家心情不要太差.身體健康

真的

這是我所希望的

至於以後的是就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