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jpg  

這幾天到了傍晚都一直下雨

下到快找黴菌了

趁著早上天氣還不錯帶小朋友到公園去打水球

看著小朋友玩的開心的表情真的很棒

所以我也玩了起來

小朋友丟水球

我用水桶噴水

玩了接近一個小時

幫小朋友換好衣服後準備回家

當中抓了一隻蟬讓小朋友看

有會害怕的小朋友走的遠遠的

奇怪

我就只怕狗

認識我的人也都說奇怪

啥都敢抓

就是看到狗會跑的遠遠的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小時後的陰影吧

每天最期待的就是看到你們的新聞

知道你們今天做了什麼事情

說了什麼話

但是最盼望的還是聽到你們要來的消息

可是這麼久了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會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