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db.jpg  

我選照片沒有任何意義

就只是上傳而已^^

今天的萬很可愛吧

 

今天是選舉日

我不喜歡和身邊的人討論政治話題

因為真的會吵架

而且會翻臉

所以我的政治感覺通常都是放在心底

如果你要談論

那我只有選擇閉嘴

所以遇到選舉這件事

我通常都只有笑笑的回應

不然還能怎樣呢

 

今天還是在興奮中

哈哈

跟老媽說了

所以衝吧

只是韓國不能去

所以把錢都投到台灣場啊

我要最前面的(希望拉)

 

晚上帶家人去買東西

笨到把東西留在店裡

好在店員有找到

明天還得再跑一趟

真是笨的可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