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抗議啦

早上習慣早半個小時到台中

因為可以去7-11晃晃

習慣先看雜誌

現在的商人很奸詐

每本雜誌幾乎都用塑膠套套住

害我都不能知道裡面的內容

只能看封面的介紹

而每次我只要看到"神話"兩個字就瘋了

買.....不買.....一直掙扎著

到最後還是買了

買了之後真的會吐血

神話的新聞都只有一點點

ㄏㄡˋ.......現在是怎樣ㄚ

為什麼別的團體的新聞一大堆

既然已經到了韓國

那追ㄧ下神話的新聞會怎樣ㄚ

不然就乾脆都不要報導

在封面寫上神話

然後讓人花了一.兩百塊百一本

打開裡面都不到A4紙的ㄧ半

是要我把那一點點的新聞剪下來喔

.......................

家裡一堆有關神話的雜誌

以前都會看完直接剪下來

但想一想又不對

留著整本又很佔位置

真的很煩ㄋㄟ

------------------------------------

P.S.1 聽錢錢說新光有在賣M帽.哇哈哈~~~~

今天去請特休....過囉

星期四進攻新光找M帽喔......

 

P.S.2 不要再問我為什麼會看錯萬萬的照片了啦

就當我那天鬼打牆...那天我眼睛脫窗啦

人家有在反省了嘛  

就原諒ㄧ次好嘛

 

P.S.3 今天是忙碌的星期一 幼幼班來了一位新同學  哭聲大到不行   從1樓聲音可以到3樓 

ㄏㄡˋ 老師是在做什麼阿   

 

P.S.4  感謝小我12歲的同事 每天中午都被我抓著聽我說著神話的故事 哈哈哈  

P.S.5 希望在我開學前把神話的東西都歸類完整

今天去買了2本筆記本 我要用最原始的方式記錄想他們的日子 我想我真的瘋了

P.S.6  我真的是瘋了 台中現在是怎麼樣 ㄧ大堆寫著 " 前進"-------

害我以為是前進的消息還停車看....

結果是.....前進某某演唱會..前進某某音樂會...前進到某某渡假村

真是的................一整個傻眼 也敗給自己了

 

P.S.7   孟孟今天打電話給我 說過幾天會把衣服寄下來囉

哈哈哈.........

是說我可以穿著他們去上課囉

再加上我的神話包

哇哈哈哈~~~~~~~~~~

神話....所向無敵囉

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