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布47.jpg 

親愛的:

今天幫學校外聘的老師過生日

蛋糕是熊貓的喔

好可愛的呢

下次烔完生日也來一個吧

和老闆在約以前的家長聚餐(每個學期都會和這3家已畢業的家長聚會)

算算來這所學校也很久了

跟畢業家長的關係也都還不錯

就敗在今年離職的老師手上

唉...真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我該怎麼辦呢

所以說阿...年輕人阿

做事不要只想到自己好.要想想別人阿

人家做的要死不活的

你就只一句話就把人家打死在地上

真是厲害阿

那我是不是要跟你學學阿

怎麼我身邊都會有這種人阿

人阿..要懂得感恩才會有福報

不知感恩人阿...唉呀呀....算了算了

再跟你計較我就變的跟你一樣了

隨便你啦

反正你也從不聽別人的意見

就當我眼睛瞎了

親愛的你們

你們有遇到像我這種事嗎

如果是你們你們會怎麼解決阿

剛剛雷雨交加真的好恐怖

一下子...沒拉..又風平浪靜的

在這個時間點有點嚇倫喔

晚安

眼睛快瞇了

希望今天可以夢見你們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