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7th-Brand New01.jpg 

親愛的:

今天老板突然又跟我提到離職的那個傢伙

聽一聽就認為我當初的猜想是對的

這個忘恩負義的傢伙

也不想想當初是誰在他難過時在他徬徨時挺他的

是誰再她受欺負時第一個跳出來的

一句...理念不和就這樣不告而別

還跟以前的家長聯絡

這是算什麼

家長說他會回來.要回來還要透過家長.是把我們放在哪裡

老闆問我你覺得呢

我說...別問我..如果他回不要叫我.因為我有可能會失控

我不想在孩子面前打人

跟家長說的那麼好.不知道的人以為我們虐待她勒

哼....不知感恩的傢伙.我就不信你可以過的很好

 

親愛的...原諒我的粗話..因為我真的太生氣了

又不是不讓你辭職.只是你要交代清楚有接替的人才能走

如果每個人都這樣那麼一個職場會是變怎麼樣子

我就不相信你在這裡就沒有信用了自己作生意會多有信用

本來已經不想去管了又讓我聽到這個...真是火冒三丈

 

天氣應該會變了吧

因為身體有開始酸痛了

唉呀...真的是老囉

睡覺去吧

其他的事情等起床再說吧

 

老大阿

年底來要帶個我們心裡想的人來ㄚ

祝你退伍後一切順心......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