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 KBS歌謠大慶典舞台~濕身演出 ...哇.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第九天了

我還是找了你們現場演唱的照片

因為這場視頻當初我找了好久才找到(因為都不完整)

只要有你們在都會覺得整個舞台是發亮的

今天身體不舒服(好多天了)事情很多.沒有時間讓我喝咖啡

所以今天只喝了2杯.晚上下課好想再喝但身體還是不舒服所以沒有喝

或許該找一天再去看看了.只是想到了以前的惡夢就讓我好想離醫院遠遠的

不過為了以後.我還是會休息一天去檢查看看吧

這學期我沒有當幹部卻比幹部還忙

因為幹部不敢說的話都透過老師要我傳達給同學知道(我已經有預感了.所以就算了)

星期六原本以為可以好好休息可是今天被通知要上課

只好放棄休息的念頭.不過剛好把電腦再次送修

因為這次電腦真的很不穩.和工程師聯絡的結果他要再幫我看看

如果真的不行就在重灌了.唉..還是逃不過重新搜尋的命運

今天的課程中討論了死亡."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一天.你想做什麼"

我思考了很久.其實沒個答案.因為我要做的事情太多了.一天是不夠的

我同學說.我不適合談論這個話題

原因是--我太忙了.忙到上天也捨不得讓我走掉

ㄏㄏ---忙也有好處阿...

不過以前有人跟我說過..我會活很久..因為我是禍害...禍害會遺千年的....(這是啥道理阿)

唉呀..哩哩拉拉的說了一大堆

還是一句話------

好想你們

晚安...

祝你們有個美夢

P.S.在百度有人PO你們的文.看完後眼淚直流.因為真的寫的很好.有感動到我.我何時能有那樣的文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