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44.png 

親愛的神話:

這是你們得獎的時候的感動

還記得第一次得獎的感動嗎

雖然沒有和你們在同一個地方和你們一起分享你們的喜悅

雖然不是在第一時間為你們祝賀

但看著視頻的我還是為你們感到開心

很開心我也能參予你們最感到光榮的時刻

阿.....每次再回頭看你們所有得獎的畫面總是激動到不行

今天阿..上了環境教育的課.老師敎我們種植花草

希望我的花草能順利成長.

不知道他們能不能長到你們回歸的那一天(這樣就太好了)

這學期的課都滿好玩的

也讓我能把你們帶入我的作業中.我想這是我最開心的事吧

今天我喝了3杯咖啡.一杯是寫這篇日記時喝的

今天的身體感覺輕鬆了許多.所以不舒服的感覺也漸漸消失了(這是好事吧)

我知道不舒服的原因.只是多年了我一直去忽略

別罵我為什麼不好好照顧自己.我...沒什麼嗜好.頂多也只是喝咖啡

我不知道我戒掉咖啡後我還能做什麼

所以就讓我任性一下吧

現在眼睛有點酸了

可是還有好多話想對你們說

明天再說吧.....星期六還要上課呢....

晚安了...

祝..睡的舒服....

今天有好多DD可愛的照片.玟雨你的呢.好想看你短髮的樣子喔.....來一張好嗎....我相信一定超級口愛的啦....^^

我好像忘記要寫老大的影像會後記了喔..是說那麼久了..就原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