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親愛的神話:

今天是兒童節唷.好想看看你們在幼兒時期的樣子喔

一定是可愛又惹人疼愛的小孩

又是假日耶

有放假嗎.有好好休息ㄇ

今天天氣還是有點涼涼的

不知道是昨天北部的天氣不穩定還是什麼

頭一直隱隱的痛著

回媽家睡了一覺.好像習慣躺在自家的沙發比較好睡

媽很擔心小表姊所以想上去看她

但我不想介入他們的事情所以不想跟

媽知道我的脾氣也不說什麼

不是我沒有兄弟姐妹間的情誼

只是很多事情不是我能管.而且我也不想管

因為媽的姐妹都不在了.所以她更疼惜阿姨.舅舅們留下來的小孩

我知道你的心疼.可是他們也大了該自己去處理自己的事情了

我們所能做的事情就是陪在他們身邊

 

家裏要有喜事了

年底會有一位新成員加入

很開心

看的出媽咪更開心

話說我這個可愛的媽咪

前幾天還跟我說

叫我不想結婚就算了

不過要生小孩

阿.....沒結婚生孩子

是要叫我未婚懷孕喔

真是讓我哭笑不得阿

親愛的神話

你們可別來這招阿

我的心臟可是負荷不了的

不過也別來個閃電的事情阿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