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親愛的神話:

看著你們開心的表情我也會跟著開心

最近的心情好像一直跟著天氣再做變化

人家說.晴時多雲偶陣雨.唉.我就是會這樣啦

真的是很討厭

人家也想當個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人哪

今天天氣不好.陰陰的.涼涼的

早上和家人去廟裡拜拜

回家一看到沙發還是忍不住躺了下去

真ㄟ金害

家裡的沙發真是讓我控制不住就是想躺下去

中午回哥家拜拜

是說拜拜的節日我通常都會忘記

如果不是媽咪提醒我還真的記不住

那麼多

你們韓國有這麼多的節日要拜拜嗎

媽咪叫我要記得.但我就是記不住

下次要用筆記了吧

不然依我這個自動把數字忘記的人

這麼多需要拜拜的日子哪記得起來阿

 

親愛的神話.今天又看到好多我沒看過的照片

心情超好的

好啦.興奮歸興奮

要準備明天上班的東西了

是說..好想買小JIN的DVD喔

不過還真是有點"貴松松"

錯過了彗星的了.不想小JIN的也錯過

而且裡面還有烔完和玟雨勒

唉呀....

在2天...考慮一下吧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