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inhwa32.jpg 

親愛的神話:

今天的天氣很好.所以小朋友去看恐龍了

而我留守學校和一群小BABY玩(我喜歡這樣)

明天就要和姐妹們聚會了.心情真好

你們要聚會前也和我一樣的心情嗎

前幾天的天氣讓我喉嚨發不出聲音.今天的聲音也是卡卡的

所以心情很不好.因為很多事情都無法順利的解決.課也無法順利的上

脾氣就變的有點糟.而白目的同事還一直來踩我的地雷

終於我受不了了所以我吼了回去才讓她閉嘴

我真的想當一個和善的人.但別硬要來踩我的地壘不然我可是會發狂的

拒絕是要有很好的技術的.方法用錯了可是會得罪人的.甚至會翻臉的

我有一位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但已經有2年多沒聯絡了吧

因為我傷了他的心....後來他透過我姐跟我說他結婚了

很替他開心.但我還是沒和他連絡.我想這樣就夠了

祝福他的婚姻家庭幸福.

問我後悔嗎...其實也還好

因為我怕拖著他才是害了他吧

前幾天我姐說他的BABY出生了...我笑了笑

心裏在想...看吧..放了他對他對我都是好的

他可以有一個家庭.而我自由慣了

所以還是適合一個人生活

況且現在有神話有姐妹們

我想足夠了吧

另一半....再說吧......

親愛的神話....

好想你們阿.......

晚安

祝好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